校园生活

校园生活

首页 >> 正文

陕西省文化惠民演出活动走进西安培华学院

发布日期:2021-03-25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24日下午,陕西省文化惠民演出走进西安培华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陕西省喜剧表演协会的艺术家们与培华学子同台演出,为400余名师生带来了一场中国传统文化的“饕餮盛宴”。

西安培华学院大艺团街舞队《let's Dance》拉开序幕,该节目动感十足、充满活力,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的精神风貌。

陕西省喜剧表演协会会员、陕西省原创歌曲大赛二等奖、著名青年演员牛青畾给大家带来歌曲《刀剑如梦》《可可托海的牧羊人》等。

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著名演员赵小伟团队给大家带来武术表演《男儿当自强》,更让我们深刻感受到演艺人员的不易。全国魔术大赛二等奖获得者、陕西省喜剧表演协会理事、著名魔术师程萍老师给大家带来魔术《万紫千红》,充分展现了魔术的独特魔力。

由陕西省喜剧表演协会艺术顾问、著名表演艺术家王木犊老师,陕西省喜剧表演协会秘书长、著名表演艺术家聂文华老师等人带来精彩小品《远山的呼唤》,老艺术家们生动的人物刻画和极具艺术张力的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

“刘大哥讲话理太偏,谁说女子享清闲..........”由陕西电视台综艺特邀嘉宾、陕西省喜剧表演协会理事、著名笑星昭阳老师给大家带来豫剧名曲《花木兰》,让我们不禁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陕西省喜剧表演协会会员、著名演员龙羽老师的《变脸》《喷火》,更是将本次演出活动带向高潮。

西安培华学院传媒学院大朗艺术团的《不朽》,让我们铭记历史,也愿革命先烈永垂不朽,流芳百世。

陕西省劲歌大赛二等奖、陕西省喜剧表演协会会员、著名青年演员娟子歌曲串烧《我相信》、《你笑起来真好看》。

演出过程中动听的歌曲和魔术、小品、武术、川剧变脸等丰富内容的综艺曲艺文艺演出活动,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开展优秀剧目、传统艺术进校园活动也是西安培华学院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学校也希望以此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广大师生的思想修养和艺术情趣,培养大学生的艺术感知力。

据了解,本次文化惠民演出由陕西省文化和旅游厅、陕西省财政厅主办,陕西省喜剧表演协会、陕西佳宝星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西安培华学院校团委、传媒学院协办,积极的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我校学生文化艺术生活。

西安培华学院传媒学院教学副院长赵伟、行政副院长江俊瑞、传媒学院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全体任课教师和来自传媒学院、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医学院学生300多人共同观摩了本次演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