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陕西党建网 人民网 新华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基层动态 > 正文
赓续红色血脉 致敬百年征程 ——各二级学院开展“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
来源: 时间:2021-10-11 浏览:

      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大学生的爱国情怀及对祖国繁荣富强的美好祝愿,我校各学院于国庆前开展了“向国旗敬礼”的主题活动。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

       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于9月30日在格物楼J101教室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赵洁副教授,党务行政干事曲欣老师、大一大二各班全体团支书及人文与国际教育学院团干部踊跃参加。

 

      

      

智能信息与信息工程学院

      西安培华学院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号召各位同学用与国旗合影的形式,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

      红红爱国心,浓浓国旗情。他们用镜头和言语表达了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他们用行动诠释着自己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一张张洋溢着笑容的脸颊,一张张创意无限的照片,一句句饱含真情的祝福,无不诉说着一句:“祖国,生日快乐!”

会计与金融学院

 

      会计与金融学院党委联合院团委开展“颂祖国华诞,向国旗敬礼”主题活动。学生代表在学校南门集合,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庆祝这一盛大节日,意义重大而深远。在各位同学注目礼下,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队员们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行礼完毕,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的每一个人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医学院


        医学院开展了“我和国旗合个影”的主题活动。 组织学生代表参加升国旗仪式,积极与国旗合影,表达对于祖国母亲生日的祝愿,抒发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