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陕西党建网 人民网 新华网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会工作 > 工会活动 > 正文
培华母婴关爱室被评为2019年省级示范点
来源: 时间:2019-11-15 浏览:
    1114日,省总女职委召开全省工会推动解决女职工生育后顾之忧工作现场推进会,会议通报表彰了西安培华学院等47家单位的母婴关爱室为省级示范点。

      

校工会委员陈玲和与会领导合影

       西安培华学院自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强化理论武装,列出问题清单,努力做到真学、真问、真查、真改,不断把主题教育引向深入。

       在检视出的问题中,有一项便是女教职工对母婴室的需求日益增加,希望为女教职工设置哺乳室。学校根据问题清单,积极采取措施,筹备建设母婴关爱室。

       学校设置三处母婴关爱室,里面不仅配备了衣柜、沙发、冰箱等配套设施,更是考虑到哺乳期女教职工和宝宝的特殊需求,还特别安装配备了洗漱台、厨宝、消毒柜、等设施,母婴室的进出采用密码锁管理,全天为哺乳期女教职工开放,为她们解决生育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