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工作部

网站首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西安培华学院开展新学期第一次党务工作者培训

发布日期:2024-03-28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党建工作质量,打牢党务工作者的政策理论水平、切实提升业务素质和创新能力,推动学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2024年3月28日,校党委工作部在明德楼党员活动室对全校专、兼职党务干事开展了一次专题培训。

本着“实际、实用、实效”原则,本次培训主要围绕“我国宗教有关法律法规政策”及党内各类会议纪要、记录规范化进行了系统培训。

4BAA39

党委统战部吉小平从我国宗教的主要特征、我国宗教面临的形势、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我国宗教有关法律法规政策等方面为党务工作者普及了有关知识,使大家对我国宗教的有关法律法规政策有了初步了解,为党务工作者指导基层党组织做好宗教工作奠定了理论基础。

45F56

党委组织部组织秘书刘艳娇就规范党政联系会议记录、纪要,党支部工作手册的填写,陕西省党建信息化平台使用维护等方面做了专题培训,分享了实践经验,为规范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和各种会议记录,提高工作效率奠定了基础。

经过此次培训,各基层党务工作者对党的宗教工作有关法规、政策和党内常规会议记录、党政联席会议记录、会议纪要有了更准确和全面地理解,为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打下良好基础。

5EDAD

开展党务工作者培训,是提升我校党建工作者的能力素质和水平的基础性工作,也是锤炼忠诚担当过硬的党务工作者队伍的有效途径,校党委工作部将不断探索培训的有效做法,加大培训力度,确保培训取得实效,为高质量开展党建工作打造专业化党务队伍而不懈努力。

编辑:陈雅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