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工作部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风采 -> 正文

法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2024年第一次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1 浏览量:

2024年3月19日下午,法学院党总支在格物楼1116办公室召开了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塑造新优势》、《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学院党总支部委员、各支部书记、党务干事参加了学习,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韩斌主持。

会议开始,由韩斌书记领学了《西安培华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报告》;韩斌书记强调“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结合学院实际建立长效机制、切实抓好落实,把主题教育所激发出的精气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新动力,将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不断转化为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学院纪检兼统战委员赵洁副院长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学院宣传委员刘冬梅老师领学了《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塑造新优势》、《习近平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赵院长强调,按照发展新质生产力要求,畅通教育、科技、人才的良性循环,完善人才培养、引进、使用、合理流动的工作机制。要根据科技发展新趋势,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和管理模式,为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培养急需人才。

最后,韩斌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院总支部委员及支部书记要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抓好自身学习贯彻,抓好自身问题整改,以上率下,示范带动。把主题教育探索运用到日常工作的研究谋划、督促指导和推进落实中,推动各方面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康皓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