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工作部

基层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基层风采 -> 正文

传媒与设计学院召开2024年工作会议暨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4-12 浏览量:

为了凝心聚力,有效落实本科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任务,明确分工、夯实责任,确保整改成效,以更加扎实的工作巩固评建成果,推动学院教学高质量发展,4月10日下午,传媒与设计学院在汇知楼阳光厅召开了2024年工作会议暨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传媒与设计学院常务副院长徐莹、副院长赵思源、副院长张荣花、党委副书记南斌红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议,会议由副院长张荣花主持。

1C55F

党委副书记南斌红传达了2024年工作会议审核评估动员大会暨年度工作会议上校领导的讲话精神。首先,从党的建设、审核评估整改、教育教学改革、产教融合、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水平、学生工作质量、治理体系建设和管理服务效能等九个方面,深入学习了李映方校长对2024年学校整体工作部署的讲话精神。其次,组织学院教职工对校长助理鲍伟在审核评估整改动员中的讲话内容和对审核评估整改工作的要求进行了学习。最后,对学院招生宣传、就业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对目前各专业就业情况进行了通报,希望全体教职工积极关注就业、参与就业指导,助力学生发展。

CF5A

副院长张荣花对标学校审核评估7个一级指标,把学院研究梳理的60项整改任务进行了详细的任务分工,明确精准到点、责任落实到人,确保落实落地。并对评估整改工作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要求。一是在意识上,要提高站位、担当作为;二是在规划上,学院统筹、各司其职;三是在落实上,科学组织,逐级分解;四是本学期要对标任务、精准施策。重点对本学期末需要完成的办学方向与本科地位、培养过程、教学成效、教师队伍等整改任务进行逐条梳理和详细的安排,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审核评估整改为契机,加强规范日常教育教学管理,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

7F6E

19C85

副院长赵思源表达了对各位教职工在审核评估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前端努力的认可和感谢,并对传媒与设计学院教职工提出了几点要求:首先,在育人上下功夫,对标审核评估整改方案,促进学生培养模式的改革;其次,在研究上下功夫,发挥教师教育特色,服务评估整改方案的实施;第三,在社会服务上下功夫,加强校企合作,推动产教融合。

12C3D

会议最后,常务副院长徐莹对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从党的建设、审核评估整改、学院特色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产教融合及产业学院建设、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等六个方面,对学院2024年总体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结合现阶段本科审核评估整改任务,从高层次人才引进、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等方面做了具体部署和要求。徐院长提出2024年是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回头望和质量持续改进关键的一年,学院全体教职工要凝心聚力、坚定信心,坚持评估整改和2024年度目标任务一张蓝图、同步推进,加强专业内涵发展,深化改革,凝练特色,推进学院工作上新的台阶。

113B3

此次会议的召开切实提高了学院教职工推动工作落实的执行力、激发了敢于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新的学年,传媒与设计学院在学校及学院领导的带领下,上下一心,确保学院2024年教育教育工作及评估整改工作有效落实落地。

19314

编辑:段怡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