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工作部

先锋模范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先锋模范 -> 正文

喜报:学校多件作品荣获2023年度"陕西高校新闻奖"

发布日期:2024-03-21 浏览量:

近日,陕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公布了2023年度“陕西高校新闻奖”评选结果,西安培华学院推荐的多件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件,二等奖5件。

经评选委员会严格评定,学校图片类新闻作品《西安培华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意见交流会》荣获一等奖;消息类新闻作品《希望工程全国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培华举行》《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建功立业先进事迹报活动开幕式在培华举办》,通讯类新闻作品《西安培华学院:厚植“五育并举”塑造“八大能力”》,版面类新闻作品《第230期第08版》《第228期第01版》获二等奖。

未来,西安培华学院校报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校报的特点和优势,增强报媒思政工作的时代感、实效性,推动高校思政工作更加生动鲜活,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据悉,陕西高校新闻奖”是由陕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主持评选的全省高校新闻系统唯一的学术性评奖,评选范围涵盖消息、通讯、言论、新闻图片、新闻专栏、版面等六大类。

编辑:孟子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