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中心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克鲁克斯顿分校

发布日期:2019-08-22    浏览次数:

       明尼苏达大学系统是美国十大联盟(Big Ten Conference)、美国大学协会(AAU)的成员校之一,也是国际21世纪学术联盟的成员之一,为世界著名的本科、研究生教育学府和研究机构,被誉为“公立常春藤”。
       明尼苏达大学克鲁克斯顿分校(UMC)是四年制公立大学,为明尼苏达大学系统的五个分校(双城分校、罗契斯特分校、德卢斯分校、克鲁克斯顿分校、莫里斯分校)之一。该系统五个分校共设有290个专业和项目,分校之间共享教学资源,招聘就业信息,在线图书馆等。明尼苏达大学系统内支持分校之间学生互相转学。学生无论就读于明尼苏达大学系统的哪所分校,毕业后均获得由明尼苏达大学统一颁发的学位证书。
       明尼苏达大学克鲁克斯顿分校(UMC)有1800多名注册学生,有四个学术院系:农业及自然资源,商科,人文及教育,数学、科学与科技,提供35个专业学士学位。校园占地面积237英亩,环境优美,美国权威评级机构Niche在评比”明尼苏达最安全校园”中,克鲁克斯顿分校排名第一。
       明尼苏达大学克鲁克斯顿分校(UMC)为非盈利公立大学,使命是为了让更多的学生享受到优质的高等教育。克鲁克斯顿分校(UMC)传承了明尼苏达大学百年的教育服务传统。大学注重实践和理论相结合,帮助学生提供以职业为导向的学习计划。克鲁克斯顿分校(UMC)把教学、研究和公益事业服务融为一体。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