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中心

马来西亚百纳利大学

发布日期:2018-10-26    浏览次数:

 

马来西亚百纳利大学(以下简称百纳利),是马来西亚教育部(MOE)评为5星(优秀)的大学,是所有公立或私立大学的最高评级。 该大学是英联邦大学协会(英国),国际大学协会(法国),世界高等教育(UNESCO)的认可会员,并获得北京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的认可。

该大学成立于1984年,提供博士,硕士和学士学位课程,并由5个专门的研究中心提供支持。 该大学是唯一一所培养行业专业人才的大学,目前吸引了来自60多个国家的国际学生。 它位于西马来西亚雪兰莪州 Puchong 47100Persiaran Puchong Jaya SelatanIOI商业园1号。

2018年1022日,马来西亚百纳利大学创始人兼执行主席约瑟夫·阿德卡纳先生受邀参加我校90年校庆庆典,并与我校签署合作备忘录。马来西亚百纳利大学与西安培华学院在国际化教育理念和应用型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共同的背景和目标。双方应将优势资源互补,在支持中国“一带一路”政策的同时,共建平台,对接全球范围内更多著名高校。马来西亚百纳利大学在全球范围内有21个海外分校和学习中心愿与培华学院共建新的合作篇章。两校达成了在双方学校建立中心的合作共识。旨在响应培养更多具备国际视野的优秀的职业人才。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