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中心

新西兰专升硕项目(2.5+0.5+2)

发布日期:2021-05-08    浏览次数:


项目介绍

专科学生在国内学校完成两年半大专专业课程学习后,大三第二学期进入新西兰商学院学习16周新西兰国家英语证书四级(ZNCEL4)课程,同时获得国内大专毕业证、成绩单、以及NZCEL4证书,进入新西兰梅西大学、林肯大学或公立理工学院攻读学士后七级本科课程,获得七级本科文凭。学生攻读学士后七级课程平均成绩达到65分以上进入梅西大学攻读硕士学位,平均成绩达到70分以上进入林肯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项目优势

1、按目前的政策,GD七级课程毕业后非奥克兰地区可拿两年式开放式工作签证,奥克兰地区为一年开放式工作签证。硕士毕业后会有三年工作签证,而且无须雇主担保。

2、学生就读的本科课程升级为学士后(GD)七级本科课程。有旅游管理、IT、会计等多个不同专业供选择。

3、在就读GD七级课程和硕士课程期间,学生可以合法在新西兰每周兼职工作20小时,暑期可以全职工作,目前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约人民币90元每小时。学生愿意兼职工作不但可以累积在英语国家的工作经历还可以减轻家庭经济负担,基本上生活费可以由兼职工作的收入承担。

4、新西兰商学院从学生办签证,抵达后接机及入学辅导,安排寄宿家庭,后期本科及硕士学校和专业选择,入学手续办理和签证办理提供全方位服务,让学生可以专注学业并尽快适应国外的生活。

项目申请条件

1、大专在读或毕业生;

2、身体健康,自主学习能力强。

3、英语四级或通过新西兰商学院英文测试

4、在校平均成绩达到70分以上;

5、有良好的经济能力,愿意遵守项目的相关规定;

学校简介

林肯大学:南半球第一所以土地为核心的大学,世界排名QS356,小规模精品型大学Top12,成立于1878年,新西兰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师生比例、毕业生就业能力,人均科研经费均位居新西兰第一,

梅西大学:新西兰最大的一所教育和研究学府,世界排名QS387、成立于1927年,是新西兰全国规模最大、科研成果最多的大学,综合学术研究水平位居亚太地区百强名校之列, 拥有全新西兰最大的商学院,在航空、兽医、农林、艺术等领域成绩斐然。

新西兰商学院:是林肯大学里的独立院校,和坎特伯雷大学,林肯大学,梅西大学,维多利亚大学等有长期官方合作关系。是IESOL在新西兰唯一官方考试中心,开设的桥梁课程为学生在新西兰升学、工作和移民铺平道路。

相关费用

费用详情请咨询西安培华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联系方式:

西安培华学院国际交流中心   地址:格物楼1101B

电话:029-85680296        联系人:张老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