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中心

中日护理项目

发布日期:2020-05-21    浏览次数:

 1. 项目性质:

赴日本就业

2. 合作机构:

日本高山教育集团

3. 项目背景:

   随着各国逐年对护士人才需求的增多,尤其2006 年4月日本后生劳动省修改了相关规定,将一般门诊病人的患者与护士的比例从10:1 提供到7:1,日本社会非常欢迎优秀的海外护士在日本医院就职。为此,我校开设中日护理项目,旨在培养具有外语能力+护理专业的复合型国际人才。我校已于2017年开设了第一届护理学专业(日语方向)专班。

4. 项目简介:

   为中日两国定向培养国际护理人才,学生完成我校本科学历教育,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及国内护士资格证。学生在校期间完成日语学习,通过日方医面试并签约后赴日参加日本护士资格证相关培训。赴日后参加日本护士资格证相关培训取得日本护士资格后,正式进入日本签约医院任职,并需服务至少3年。

5. 费用说明:

(1)我校护理专业本科学费;

(2)一年日本留学的学费全部由日方支援机构以奖学金形式支付;

(3)日本正规医疗机构从事护士工作,与日本的护士同工同酬。工作后的年收入约400万日元

6. 项目特色:

(1) 国际化专班、小班授课、定制培养;

2) 国外学习期间零学费、可合法打工、无经济负担;

3) 专业特色鲜明、医院就业有保障;

4) 与日本护士同工同酬,本人及直系亲属享受日本同等医疗待遇,可申请日本永居。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