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中心

关于2020年国际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学生对外交流与海外就业,根据国家孔子学院总部及教育厅相关文件通知,现开展2020年国际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1. 校内宣传及报名:即日起至2019年10月23日
2. 二级学院报名信息收集及校内手续办理:10月24日-28日
3. 向教育厅提交相关报名材料:10月29日
 
二、报名对象
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在读研究生,回国志愿者,在职教师。掌握赴任国语言、专业为汉语国际教育、具有教学经验和有《国际汉语教师证书》者优先。
 
三、报名程序
1. 登录《汉语教师志愿者项目在线管理平台》(以下简称管理平台)vct.hanban.org,注册新用户,填写基本信息。
2. 在线填写中、英文《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并提交。
3. 在线生成 PDF版《申请表》和《汉语教师志愿者综合情况审核表》(以下简称《审核表》),打印,本人签字后扫描上传。
4. 将签字版《申请表》《审核表》,学历学位证书、普通话、外语水平/等级证书等材料复印件提交我校国际交流中心审核。
5. 省教育厅(教委)或部属高校审核后择优推荐给孔子学院总部。
6. 孔子学院总部在完成综合审核后确定参加招募考试候选人。审核结果和考试信息将直接通知候选人,请关注管理平台及注册邮箱通知,保持手机畅通。
 
四、具体要求及安排
(一)国际交流中心负责项目的组织和实施,承担活动的宣传、组织和安排,负责师生的答疑和政策解读及最终报名手续的办理;
(二)各二级学院主持相关工作的领导、负责学生工作的老师及具体事项负责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本次报名工作,积极做好项目的宣传、动员组织和报名信息与资料的收集工作并与规定时间将报名学生信息统计表发送国际交流中心邮箱:1227754140@qq.com;
(三)具体岗位信息及报名须知请至各学院群或学校国际交流中心公众号查询下载。
 
咨询/联系人:李雨桐       电话: 85680296/18740394382
 
西安培华学院 国际交流中心
2019年10月14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