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中心

关于开展马来亚大学2020年春季交换生项目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9-18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对外交流与合作,根据我校与马来亚大学签订的有关协议,现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2020年2月-2020年7月)交换生项目报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1. 校内宣传及咨询:即日起至2019年10月10日
2. 二级学院提交学生报名信息统计:10月10日
3. 学生提交报名资料截止日:10月15日
 
二、具体要求及安排
(一)国际交流中心负责项目的组织和实施,承担活动的宣传、组织和安排,负责师生的答疑和政策解读及最终报名手续的办理。
(二)各二级学院主持相关工作的领导、负责学生工作的老师及具体事项负责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本次报名工作,积极做好交流项目的宣传、动员组织和报名信息与资料的收集工作并与规定时间将报名学生信息统计表发送国际交流中心邮箱:423731169@qq.com
(三)本次交换生属于自费生,学校不限名额,由学生自愿报名,马大对报名学生材料审核通过后发放录取通知书。
 
三、交换生专业选择、费用参考及语言要求
    (一)马来亚大学学院设置:
艺术与社会科学、建筑环境、商务与会计学、电子信息科技、经济与管理、教育、工程、语言学、法学院、科学院、运动中心。

    (二)在校成绩平均分80分以上,申请商务与会计学院(Faculty of Business and Accountancy)和法学院(Faculty of Law)的学生必须提供雅思 6 分,托福 550 分,机考 80 分以上的成绩;申请其他专业可提供大学四级或者六级证书的复印件和翻译件或者大学证明其可接受英文授课;

    (三)交换生报名专业选择、费用及相关具体信息可至国际交流中心办公室咨询,或至各学院群查询下载。
 
西安培华学院 国际交流中心
2019年9月18日
咨询联系人:张菁         电话: 85680296/18966904889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