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绘画书法作品比赛征集

发布时间: 2022-05-12 浏览次数: 作者:李鲁媛 刘子涵

  

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58F6E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领凝聚广大青年青春心向党、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举办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绘画书法作品比赛,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广大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一、设计主题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二、作品内容

要求主题鲜明,绘画、书法等形式作品应结合当代青年的特点,体现当代青年人青春、活力、创新的气质,体现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富有一定的精神内涵和象征意义内容简洁明朗,寓意贴切准确易懂,内容积极向上,符合主题

三、作品形式

绘画(手绘、电子海报)、书法作品

四、作品要求

手绘作品要求:8K纸张,内容清晰并附作品说明150字左右

电子作品要求:文件格式为JPG,分辨率150dpi,文件大小不超过20MB。

书法作品:硬笔或软笔书法

以个人或团体(1-2人)形式参赛,自愿组队参赛

说明:作品需原创不得抄袭,所有提交的参赛作品所有权归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所有。

五、比赛时间

2A58B

作品征集时间:2022年5月12日--2022年5月18日

作品初赛时间:2022年5月19日-- 2022年5月23日

作品决赛评比时间:待定

六、活动报名方式

通过QQ邮箱进行报名:

1833407824@qq.com  刘子涵

2091535769@qq.com  岳新宇

温馨提示:请将150字作品介绍及作品照片统一发至邮箱(同时备注好专业班级名字),纸质版作品将于517下午14:00--16:00统一收取。地点:汇知楼6314教室。

主办单位:西安培华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党委

承办单位:西安培华学院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

迎难而上是我们党的优良作风。展望未来,或许前方依旧荆棘丛生,但我们始终可以坚信,中国共产党将会继续带领人民披荆斩棘。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党的二十大即将拉开序幕,适逢五四青年节,让我们用自己的双手与创意,祝愿我们的党带领人民走向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