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友风采丨丨西安培华学院土木工程专业优秀校友展播(八)

发布时间: 2022-05-13 浏览次数: 作者:刘杰

  

优秀的校友既是社会的人才资源,更是母校的宝贵财富和骄傲。

我校土木工程专业是省级一流专业,是优秀人才的摇篮。十余年来培养了大批优秀的学子,毕业后的他们正在祖国的大江南北,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让我们一起来领略我院土木工程专业优秀毕业生代表的风采,见证他们的成长轨迹吧……

土木工程专业2016届毕业生

鲍慧

27E39

鲍慧,中共党员,西安培华学院土木工程专业2016届毕业生。现就职于海航集团-易生金服集团-易生支付有限公司。现担任易生支付西北大区产品部经理、陕西分公司市场部经理、高级商务经理。曾获得2018年、2019年公司优秀员工;2020年度明星员工;2021年度优Can Sell奖。

180A5

112FA


在培华的四年,不仅让鲍慧学会更多的专业知识,更培养了他的学习、独立思考、沟通交流的能力,这些能力也是他在工作中的助推剂。毕业后,他在工作中获得CBCP证书,掌握银行卡从业行业的中级资质。

164EA

几年的工作锻炼,鲍慧已经成为西北大区产品部经理,主要负责陕西省、青海省、宁夏回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内蒙古自治区、甘肃省的集团公司的产品培训及大区所有项目负责人,陕西分公司高级商务经理—主要负责市场监督和指导西安、咸阳、西咸、榆林、渭南、宝鸡、延安、安康、汉中的市场工作。入职5年以来,累计签约项目及商户3000多户,商户平均月交易量2.5亿元,年交易30亿元。累计签约金融渠道商25家,月交易量2亿元,年交易24亿元。2021年,鲍慧通过为陕西现代医药提供定制化服务,延伸发掘了陕西当地多家医药企业的签约,微收单交易突破5千万/月,在医药行业营造不错的公司品牌影响力。“蜻蜓出行-加油站供应链”项目,实现app微收单交易量6千万/月,为西北区域app小程序接口项目业务建立实操模型。赢得公司领导较高的评价。在工作中,鲍慧恪尽职守,业务能力强,认真负责,有担当。这样的工作态度也赢得了客户、银行及服务商的一致称赞,同时,带动了公司同事的热情,营造了积极的工作氛围。

鲍慧想对学弟学妹们说,当初选择了培华,汲取了培华人的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开拓进取的精神。选择了土木工程专业,学会了学习的创造性和主动性,独立思考、细心观察、追求真理、谦虚严谨。未来希望大家可以用知识去完善自我,以素质去赢得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