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成果 >> 正文
喜讯:我院学子在第七届丝绸之路女性创新设计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3-12-11       发布者:马苑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学子在第七届丝绸之路女性创新设计大赛中荣获三等奖与优秀奖。本次大赛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共计参赛学生68名,参赛作品38件,其中文化创意类26件,绿色生活类12件。

为进一步支持促进女性参与创新设计、绿色生态建设、文化 旅游和乡村振兴,2023 年,省妇联、省生态环境厅、省文化和 旅 游 厅 、 省 乡 村 振 兴 局 将 继 续 举 办 “ 指 尖 上 的 丝 绸 之路 ” 一 一 第 七届丝绸之路女性创新设计大赛。大赛旨在弘扬丝路精神、凝聚女性智慧、展示交流成果、推动女性平等参与创新设计及全球经济发展,致力搭建丝路沿线国家女性创新设计发展的展示平台、合作平台、推广平台,为女性参与创新驱动发展、推动经济包容性增长、实现自身成长进步,为社会可持续发展和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做出贡献。

本次大赛中我院学子展现了良好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以及团队精神,是我院“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一次实践性展现。建筑与艺术设计学院历来重视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工作,将竞赛作为抓手,促进创新性人才培养为目的,促进学生创意思维发展,积极组织学生参加各种竞赛,以培养学生的综合能力素质为目标,进一步提升专业人才培养的质量。

编辑:张昕媛



西安市高新区白沙路南段6号(高新校区) 邮编:710065

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长安校区) 邮编:710125

Copyright©2023 Xi'an Peihua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技术支持:西安培华学院 

陕ICP备09012325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