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欢度中秋 情满校园
作者: 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

千里明月寄相思,又是一年月圆时,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又到来了,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祝愿所有师生和家长阖家幸福、中秋快乐。

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养学生的爱国爱校意识,提升学生的民族自豪感,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切实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我院开展了一系列庆中秋主题活动。

为让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度过一个温馨的中秋佳节,校领导来到学生宿舍进行慰问和探望,亲切的询问了学生的近况,并给学生送上了印有学校名字的特制月饼,贴心的举动让学生感动满满,感受到学校关怀的同时,也提高了学生对学校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辅导员也召开了中秋节主题班会,向同学们讲解了中秋节的由来和习俗,同时也为同学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希望同学们可以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努力成为国家和民族需要的人才。来自老师的祝福和问候让学生倍感温暖,处处洋溢着快乐温馨的氛围。

在快乐的节日氛围下,多才多艺的同学们也纷纷亮出才艺,有用嘹亮动听的歌声送上节日的问候,有献上动感唯美的舞蹈引来阵阵掌声,老师和同学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本次活动不仅为同学们带去了快乐和幸福,提高了班集体的凝聚力,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更让学生充分感受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增强了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引导学生树立远大抱负,为实现国家繁荣富强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 西安培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