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西安培华职业高中组织师生收看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5-10 浏览次数:

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于2022年五月十号上午10:00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西安培华职业高中按照团区委要求,积极组织师生收看直播,反响热烈。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希望广大团员青年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勇做新时代的弄潮儿,自觉听从党和人民召唤,到新时代新天地中去施展抱负、建功立业,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通过收看本次直播,激发了广大共青团员的爱党爱国情怀,提高了青年学子的政治觉悟,希望广大青年能够坚定信念跟党走,早立志、立大志,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

版权所有© 西安培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