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6年度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培华专项项目中期检查通知

发布日期:2017-03-15  来源:   点击量:

各院(部)、中心及各项目负责人:

我中心于2016年6月份开展了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培华专项项目的立项工作,按照《2016年度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培华专项项目工作实施方案》中项目管理有关要求,为充分掌握已立项项目的进展程度和阶段成果,督促项目主持人抓紧推进课题研究并如期结项,需对各立项项目进行中期检查。请各院(部)、中心督促项目主持人提前做好中期检查准备工作,现将具体要求安排如下:

一、检查范围

2016年批准立项的23个培华专项项目全部覆盖。其中重点检查2016年批准立项的3个重大项目和6个重点项目。

二、检查依据和检查内容

依据《西安市社会科学规划基金培华专项课题工作实施方案》文件规定以及项目申请书相关承诺,对项目进展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项目组成员分工情况和项目经费使用情况等进行检查。

要求各项目主持填写《培华专项项目中期检查汇报表》(格式见附件),并提供阶段性研究成果相关支撑材料(含电子版和纸质版)各一式三份。电子版支撑材料请统一置入文件夹,并以“项目编号+主持人姓名”格式命名;

三、检查形式

科研管理中心将会同校学术委员会对各立项项目中期检查汇报材料进行评审,请项目主持人准备好汇报材料,其中立项级别为重点以上的项目要求准备5-8分钟PPT,向专家汇报;

支撑材料提交截止时间:2017年3月20日;

四、其他要求

科研管理中心将对中期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整改措施认真进行梳理汇总和及时反馈,并将本次检查结果向校学术委员会进行专题汇报。

联系人:王辉 联系电话:85680141

科研管理中心

2017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