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陕西省体育局常规课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06  来源:   点击量:

各院(部)、中心:

为贯彻落实《关于加快建设体育强省的实施意见》《陕西省“十四五”体育事业发展规划》,不断提升我校体育科研理论水平,助力我省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现将2022年度陕西省体育局常规课题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1.研究期限

课题研究时间为一年。

2.申报要求

(1)填写申请书。申请书一式四份,2份署名,2份不署名(不填写所涉及人员及单位的所有信息)。申报人严格按要求填写《陕西省体育科研课题申请书》,用A4纸打印。

(2)申报人要围绕课题指南选题,并主动与课题设置单位对接,了解设置课题的目的意义及相关信息,凡不在《2022年体育科研常规课题选题指南》中选题申报的,不予受理。

(3)遵守“不结题、不立项”原则。前期已承担局管常规课题未结题的负责人,不得申请新立项目,所在部门要严格把关。

3.截止时间

请以部门为单位于2022年5月16日前将申报书纸质版一式四份(2份署名、2份不署名)送至科研管理中心,同时报送电子版汇总表和申报书。逾期不候。

附件:1.陕西省体育局体育科研常规课题申请书

    2.2022年体育科研常规课题选题指南




科研管理中心

2022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