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全省退役军人事务课题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09  来源:   点击量:

各院(部)、中心:

为加强对陕西退役军人事业发展的重点领域、重大问题的理论研究,努力推出一批富有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的优秀成果,发挥对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指导作用,为陕西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经研究决定,省社科联与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合作开展2022年度全省退役军人事务课题研究。现就我校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1.承担在研省社科联项目的不得申报该项目。

2.申报人须按照要求如实填写《2022年度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申报书》《论证活页》《汇总表》,申报人所在院(部)、中心做好项目资料初审工作。

3.请以部门为单位在2022年5月20日前将纸质版《申报书》(一式三份)、《论证活页》(一式六份)送至科研管理中心办公室,电子版《申报书》《活页》(WORD格式)《汇总表》(EXCEL格式)通过企业微信发至科研管理中心马佳泰,逾期不候。

附件:1.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申报书

    2.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论证活页

    3.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大理论与现实问题研究项目申报汇总表



科研管理中心

2022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