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2  来源:   点击量:

各院(部)、中心: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了《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公告》,现将我校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纸质版申报材料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24日,逾期不予受理。请各部门对申报书初审后统一报送至科研管理中心,电子版材料及申报信息汇总表发生至科研管理中心马佳泰。申报人务必认真核对录入数据,确保电子数据和《申请书》中“数据表”一致。申报步骤等详细信息请查看附件链接。

附件:202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后期资助暨优秀博士论文出版项目申报公告(http://www.nopss.gov.cn/n1/2022/0424/c431030-32407223.html)



科研管理中心

2022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