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国家社科基金重大历史问题研究专项2022年度重大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12  来源:   点击量:

各院(部)、中心: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发布了《国家社科基金中国历史研究院重大历史问题研究专项2022年度重大项目招标公告》,现将我校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中国历史研究院重大历史问题研究专项重大招标项目实行网上申报和评审,投标人在网上申报的同时仍需提供纸质版和电子版《投标书》各2份。纸质版申报材料受理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14日,逾期不予受理。请各部门对《投标书》审核后统一报送至科研管理中心。请申报人务必认真核对录入数据,确保申报系统电子数据和《投标书》中“数据表”一致。

附件:1.国家社科基金中国历史研究院重大历史问题研究专项2022年度重大招标项目选题方向

    2.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中国历史研究院重大历史问题研究专项2022年度重大招标项目书投标 



科研管理中心

2022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