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安培华学院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1-01  来源:   点击量:

各院(部)、中心:

接西安市科学技术局《关于2022年度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工作的通知》(附件1),现就2022年度西安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申报单位应符合《西安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管理办法》(市科发〔202035号)的基本条件,见附件2

2.重点支持有效期内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等企业主体。

3.优先支持在秦创原“总窗口”区域和新兴产业领域布局。

二、申报材料、方式及时间

1.申报市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需提交:《西安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申报书》《西安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规划及方案》及相关附件(纸质材料建议双面打印并按上述顺序胶装一式五份),详见附件1

2.网上申报:申报单位登陆西安市科学技术局科技政策服务综合管理系统(https://data.xast.cn)在线提交申报材料。或在西安市科学技术局官网的在线办事栏登录科技政策服务综合管理系统在线提交申报材料。

3.材料报送:纸质申报材料受理地点:西安市高新区科技二路77号西安光电园二层东侧西安科技产业发展中心。

4.截止时间:20221118日(纸质材料提交和系统提交时间相同)。

科研管理中心

202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