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业务 -> 科研项目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及以往延期校级科研项目结项暨2021年校级科研项目立项评审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15  来源:   点击量:

 我校科研管理中心依据《西安培华学院校级科研课题管理制度》和各类课题申报材料要求的有关规定,对2020年及以往延期校级科研项目结项申请材料以及2021年校级科研项目立项申请材料逐项进行形式审查,将审查合格材料进行汇总,并于2021年12月14日召开评审会议。会议由主管科研校领导张运良校长助理主持,科研管理中心王西安主任以及校学术委员会部分委员列席。

 

会议首先对2020年及以往延期校级科研项目结项申请材料进行审议,以项目立项时承诺的预期成果和立项文件要求为基本标准进行评审验收,并依据项目结项要求对各申报结项项目质量进行考核,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不合格三个等级,对考核不合格者予以强制延期结项处理,并形成结项公示名单。

之后,会议对2021年校级科研项目立项申请材料进行审议,按照学科分组审阅申报材料(匿名活页论证表),依据评审参考标准进行综合评议并打分,对各组评审结果进行表决,超过2/3票数通过的项目,进入立项公示名单。

最后,经过本次会议评审,申请结项的2020年及以往延期校级科研项目共有68项进入验收合格公示名单,申请立项的2021年校级科研项目共有63项进入立项公示名单。



科研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