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业务 -> 科研项目 -> 正文

我校获批立项一项陕西省专利转化专项计划项目

发布日期:2021-12-28  来源:   点击量:

日前,根据陕西省知识产权局、陕西省财政厅《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陕西省专利转化专项计划项目的通知》(陕知发〔2021〕44号文件)文件精神,我校精心组织、积极申报一项《西安培华学院专利转化促进项目》(类别:高校、院所、国有企业专利转化促进项目),最终通过陕西省知识产权局、陕西省财政厅获专家审核,获批立项。

此次项目通知面向全省征集专利转化促进、专利技术对接、产业规划类专利导航等项目。作为全国首批专利转化专项计划财政奖补省份之一,中央下达陕西专利转化专项计划资金5000万元,重点支持以下几个方面:一是提升专利技术供给质量;二是拓宽专利技术供给渠道;三是推进专利技术供需对接;四是提升中小企业专利承接能力;五是加强知识产权金融;六是加强专业人才培养;七是拓宽专利业务办理通道。

获批立项之后,我校将立即组织做好项目研究的相关工作。同时,主动对接中小企业技术需求,进一步畅通技术要素流转渠道,加快推动专利技术转化,推动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我省专利转化专项计划做出贡献。


科研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