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业务 -> 科研成果及转化应用 -> 正文

我校39项2014年度优秀科研成果获通报表彰

发布日期:2015-09-15  来源:   点击量:

2015年9月8日,学校发布了《西安培华学院关于表彰2014年度优秀科研成果的通报》(培华院研发〔2015〕7号)文件,对过去一年中我校教职工所取得的优秀科研成果予以通报表彰。

2014年,全校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科学研究,共取得各类科研成果共349项,成果丰硕。本次科研成果统计结果是在个人申报和部门核对的基础上,经科研管理中心审核并公示后汇总而成,我校2014年度共获得优秀科研成果39项。按照《科研工作手册》中《西安培华学院科研成果奖励办法》,并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学校决定对这39项优秀科研成果进行奖励,并通报表彰。

其中SCI检索论文3篇;EI检索论文1篇;EI、SCI双检索论文1篇;CSSCI核心库来源期刊发表论文1篇;其它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2篇;国外学术期刊论文1篇;省级以上学术会议大会交流论文7篇;译著1部;获奖成果12项。

9月9日下午,我校在维之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了庆祝第31届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全体校领导,各院部、中心党政干部,全体教师及学生干事,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近千人参加了表彰大会。于国亮副校长在大会上宣读了《西安培华学院关于表彰2014年度优秀科研成果的通报》(培华院研发〔2015〕7号)文件,并对获得表彰的教师表示了热烈祝贺。

学校希望获得表彰的同志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潜心教学科研,不断取得更大的成绩。全体教职工要向获得表彰的同志看齐,积极投身科学研究,努力产出更多优秀的科技创新成果,为学校转型和全面深化改革提供强大创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