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科研业务 -> 科研成果及转化应用 -> 正文

喜报:我校“性别平等与妇女发展科学普及基地”在2021年度陕西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评估中获评优秀

发布日期:2021-12-29  来源:   点击量:

近日,收到陕西省社科联关于2021年度陕西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评估结果的通报,对于全省前四批84个省级社科普及基地的检查评估结果进行了通报。在全面自查、重点抽查、实地考察的基础上,经省社科联党组审定,西安培华学院“性别平等与妇女发展科学普及基地”在此次评估中被评为优秀等次,位列前20名。

年初,我校基地按照省社科联要求认真开展自查,梳理了在组织领导、网络队伍、阵地建设、制度建设、活动内容、社会影响等方面的情况,按时填报《陕西省社会科学普及基地自查评估表》,提交了基地日常的管理文件、活动照片、新闻稿件等相关支撑材料,并接受了省社科联深入的实地检查。最终经过层层审定,我校基地被评定为优秀等次。

以此次评估为契机,我校“性别平等与妇女发展科学普及基地”也做了系统性、全面性的资料整合,之后的工作也将与其他基地一起相互学习、相互提高、取长补短,不断改进社科普及工作方式方法,并且勇于担当,不断创新,充分运用自身优势资源,开展形式更加多样的社科普及活动,尽自己自最大的努力为提高我省广大人民群众的科学素质和人文素养做出贡献。

 



科研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