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抗击疫情培华马院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1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目前,陕西新冠疫情防控进入病例报告高发期,校党委发布了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的倡议书,并号召全体党员同志要把“我为师生办实事”作为具体行动,积极践行“以人为本 以德为先”的办学理念。全体思政课教师认真贯彻执行学校的各项防疫规定,积极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马院党支部也号召大家要坚定信心,齐心协力,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思政人应有的贡献。

疫情发生以来,马院老师在行动,一方面积极为学生开展心理疏导,另一方面以社团为依托开展线上讲座活动,讲述培华学子的抗疫故事,丰富学生精神生活。

IMG_256

田院长在为学生心理疏导

 

宋玉芹老师在学校陪学生抗疫

77f258aa5095c40174b0776fa9e1f7d

樊静、霍艾湘老师号召马院社学生团为抗疫做贡献

 

e4d70811a1e4912acc6d5a0a3581619

 

2466f0436761d3bffbd2dfb4f451ffe

马院学生社团(青年行研学社抗疫在行动)

 

1f53ec26cdba8c39f2352b2b4a38d5c

邀请传媒学院韩一静学姐为学生线上分享“以声抗疫”背后的故事

 

360c88ca21428a504237372f7a5d0fb

IMG_256

学生参加线上分享活动的感受

 

除了以上方面,田院长、潘迎丽助理、宋玉芹老师、马帆老师、席旺先老师、苟青青老师住在学校和全校师生一起抗疫,尽管其他老师不能来校抗疫,但抗疫的路上我们会一直积极参与。

                                                   图文:晓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