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通知公告

首页 >> 学院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参加陕西高校思政课“大练兵”教学展示活动再演练

发布日期:2021-09-11    作者:     来源:    点击:

 

   91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长安校区博远楼2209教室举行2021年思政课“大练兵” 教学展示再演练活动。在本次教学展示活动中,我院特别邀请了西安理工大学鲁宽民教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夏永林教授,西安美术学院沈宝莲教授,西北政法大学魏奇教授,长安大学陈怀平教授进行现场点评与指导,我院部分教师和参加陕西高校思政大练兵的参展教师参加了活动,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田亮主持。

 

    我校7位参加陕西省高校教学展示的思政课程、课程思政和形势政策课教师依次进行了教学展示,评委专家分别对7位教师的教学展示进行了点评。他们肯定了参展选手教学准备充分、教学仪表仪态适度、教学互动成效良好。同时,他们也从教学选题、内容安排、讲授逻辑、PPT制作等方面提出一系列优化的具体建议。会后,评委专家与教师们进一步进行了意见交留,互换了通讯方式,确立了对应指导关系。

本次教学展示活动对推动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和课程思政的教学方法创新,提高我校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的课堂教学效果将产生重要影响。

文:梧桐雨

图:新闻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