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科学研究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学研究 >> 正文

思政部组织“2018年度校级思政专项课题”结项评审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12    作者:     来源:    点击:

 

                                                   

QQ图片20190712112735


     按照学校教务管理中心要求,712日早上在1310-B会议室思政部对“2018年度校级思政专项课题”开展结项评审工作。参加此次会议的评审专家有西安培华学院发展规划与质量建设中心副主任陈来应教授、西北大学杨权利教授、思政部主任史晓眉教授、副主任王袁媛副教授以及思政课创新发展中心主任冯小卫教授。会议由史晓眉主任主持。

 

本次申请结项项目共9项。评审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注重质量、讲求实效”的原则,对项目研究成果的独创性、新颖性、实用性及对提高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实现培养目标所产生的效果进行科学、客观的评价。经过专家组的评审形成最终意见,确定2018年西安培华学院思政理论课教改教研专项课题项目结项9项,其中推荐优秀2项,合格7项。

恭喜所有顺利结项的项目主持人,希望在2019年度校级思政专项项目立项中大家依然取得好成绩。

 

 图文编辑:南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