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工作

科学研究

首页 >> 科研工作 >> 科学研究 >> 正文

喜报!马克思主义学院冯小卫教授、霍艾湘副教授所主持项目获2019年陕西省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发布日期:2019-10-2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年陕西省社会科学基金年度项目经过受理申报、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工作程序共批准立项436项,立项率为17.4%,我校本年度共获批立项6个项目,位列全省民办院校立项排行榜榜首,马克思主义学院此次获批立项2个项目,分别是:

冯小卫教授主持的党史党建类1项(项目名称:以习近平党建思想引领提升陕西民办高校党建质量问题研究,主要参与人:史晓眉、袁秦英、鲁文英、李雯、殷楠 )

霍艾湘副教授主持的社会学类1项(项目名称:陕西农村居家养老“喘息服务”研究,主要参与人:史晓眉、崔艳、王艳雪、简爱)。

在此祝贺获立项得各位主持人及团队!(后附本次省社科基金立项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