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社会实践

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思政部党支部组织《我和我的祖国》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教师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信,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19年10月9日下午思政部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集体观看了国庆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共同感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的经典瞬间和辉煌成就。

影片为大家讲述了7组普通人物与祖国大事件的故事,分别是《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每个故事都从普通人或幕后英雄的视角展开,为大家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从建立到崛起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观影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部分,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民族自豪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教师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在思政教师的岗位上继续努力,做好教学改革,提升思政课的实效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进。

图文编辑 :静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