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媒体培华 > 正文
媒体培华

西安商网:西安培华学院师生团队荣获2022年陕西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一等奖

日期 : 2022-09-20 点击数: 来源:西安商网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陕西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获奖项目名单,西安培华学院创客中心师生团队斩获一等奖并推荐国赛项目1项(作品名称:《新一代祝融号火星探测车》,学生:蔺欣怡、朱家卉、王鹏、李思楠、李炎锦),二等奖1项(作品名称:《赤焰金猊HQ22F多管火箭炮》,学生:蔺欣怡、朱家卉、王鹏、李炎锦、李思楠),西安培华学院教师王子健、王旭东,以及企业导师乔木、曹旭钊等获优秀指导教师,取得学校在该项赛事上的历史最好成绩。

据悉,陕西赛区共征集到有效参赛作品3302件,评选出一等奖作品30件、二等奖60件、三等奖90件、优秀奖120件,推荐国赛作品59件。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为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指导,每两年举办一届,迄今已成功举办五届。本次大赛以“跨界共融·设计同行”为主题,倡导以工匠精神为核心的工业精神,引导参赛者树立崇高的理想和良好的职业道德,致力于培养崇尚劳动、敬业守信、精益求精、敢于创新的制造业领军人才。

此次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是西安培华学院坚持应用型教学改革,围绕跨专业、跨学科“四新”建设,持续推动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相融合的又一成果体现,学校坚持创新行业专家和校内教师“双导师制”培养模式,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切实保障学校应用技术型人才培养成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