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媒体培华 > 正文
媒体培华

西安商网:西安培华学院组织参加2022年全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视频培训会

日期 : 2022-09-28 点击数: 来源:西安商网

为做好2022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近日陕西省教育厅组织开展2022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线上培训会议,西安培华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统计领导小组李映方组长及成员、相关职能部门统计人员参会。

\


培训要求,参与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填报人员要领会《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把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统计工作的系列重要文件和统计法律法规摆在重要位置,把加强党的领导贯穿统计监督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自觉接受统计监督,压实对源头数据的逐级审核责任,切实贯彻落实填报工作。

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领导和专家就《教育事业综合统计调查制度》报表修订内容、指标内涵和填报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教育统计管理信息系统操作及变化进行了相关说明。

参会人员通过本次培训,深刻领会了填报统计相关工作的重要性,将仔细研读各项指标内涵及填报要求,准确把握统计指标口径,依法、如实、准确、全面填报各类数据,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西安培华学院2022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