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合格评估督导复查半年整改工作进行 “回头看”

日期 : 2022-05-19 点击数: 来源:发展规划与质量建设中心

 

5月17日,陕西省教育厅、西部评估中心组织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原副校长傅丰林为组长,西安科技大学副校长王贵荣、西安邮电大学高教所所长王得忠、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财务处处长刘光辉、西安交通大学人才交流中心主管梁文洁、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主任陆根书、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副研究员李珍艳等为组员的合格评估整改督导组一行7人,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督导复查半年整改工作进行“回头看”。

合格评估督导复查整改半年“回头看”汇报会

当日上午,学校召开了合格评估督导复查回头看工作汇报会,对我校半年来合格评估督导复查整改工作进行了汇报。学校姜波理事长、李映方校长、罗新远书记等全体校领导及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姜波理事长代表学校对专家组再次莅临学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教育厅和各位专家一直以来对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理事长对学校整改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他指出:学校十分重视合格评估督导复查整改工作和各位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成立了合格评估整改领导小组和各工作专班,细化整改方案、严抓整改任务落实情况,理事长表示,学校将积极配合专家组工作,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学校审核评估工作。

理事长带领专家组参观学校实验室

傅丰林教授发言

傅丰林教授代表专家组介绍了本次合格评估整改督导复查回头看工作的各项要求。他指出,专家组将按照教育厅本科教学工作整改督导复查回头看的各项工作要求,与学校共同完成好此次回头看检查任务。

李映方校长从强化应用型办学定位顶层设计、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加强专业和课程建设等5个方面,对学校合格评估半年整改情况进行了汇报。他指出,合格评估督导复查整改工作是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我校突出特色、内涵发展的良好机遇、促进发展的重要抓手,是对学校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方向,下大力气改善师资队伍结构、加强专业与课程建设、保证办学经费投入、完善质量保障体系等多维度多方面的改革提升。

专家考察实验室

专家查阅资料

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考察了西安培华学院重点实验室,核查了学校整改工作的各项支撑材料,校级领导、财务处、人事处等部门领导接受了专家访谈。

作者:马锴

编辑:李楚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