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官网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笔墨传情歌伟业,建团百年铸辉煌|学校举行第四届百米长卷书画摄影展

日期 : 2022-05-23 点击数: 来源:会计与金融学院

为迎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弘扬共青团精神,坚持不懈奋斗、报效祖国的信念。西安培华学院于5月19日12:30在综合楼西广场举办第四届“笔墨传情歌伟业,建团百年铸辉煌”百米长卷书画摄影展。

西安培华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史立军院长致辞

史立军院长致开幕词:“中国书画艺术具有悠久的历史,它不仅传承着华夏文明,是中华民族文化的重要载体,也是人们交流思想、传递信息的工具。长期以来,会计与金融学院非常重视对传统文化和书画艺术的学习和传播,更希望通过本次百米长卷书画摄影展增进学生们的学习和交流。”

会计与金融学院团委副书记王敏老师介绍本次活动日程安排

王敏老师介绍本次活动的流程:“本次活动为期两天,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以展现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通过以笔墨寄情,以作品言志,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交流、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有助于推进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

同学们为我们伟大的共青团献上祝福语并在签名墙上署名,在百米长卷上留下他们爱的印记。

作者:李佳珏

编辑:李楚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