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工作专班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15  来源:   点击量:

4月14日上午,我校召开了“审核评估工作专班联席会议”,旨在加速推进审核评估评建工作。会议由胡俊生副校长主持,李映方校长、罗新远书记、姚文静副校长、薛清总监及各专班组长、副组长等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审核评估工作专班组对审核评估定性、定量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当前评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相应的整改措施进行了汇报。

教务管理中心铁卫主任对审核评估定性指标核心要义做了简要诠释,强调要重点关注存在的问题,分类梳理定性与定量指标工作要点,要有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定性与定量指标要相统一,对照落实。

发展规划与质量建设中心赵巍主任针对审核评估工作现状,就近期审核评估工作提出建议和布置,提出要进一步加强工作力度,定期召开审核评估工作专班会议;将具体评建任务层层分解,落实到专人负责;各审核评估专班每月制定并上报评估工作计划等。

胡俊生副校长指出,各审核评估专班要扛起责任,抓时间赶进度,部门之间要信息畅通、相互配合,不足之处加强整改,优势亮点要凝聚打造学校特色。

李映方校长强调,各审核评估工作专班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审核评估指标以及学校相关文件,深刻理解指标内涵,积极探讨指标支撑材料体系,对已完成工作需留有痕迹,要向其他评估过的院校学习,借鉴经验,全方位做好我校审核评估工作。

评估建设工作办公室

2022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