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二级学院审核评估工作专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6  来源:   点击量:

4月25日上午,我校召开了“二级学院审核评估工作专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胡俊生主持,理事长姜波、发展规划与质量建设中心、教务管理中心、人力资源中心、及各二级学院院长及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理事长指出:审核评估是学校当前重要工作。民办高校要充分发挥体制机制的灵活性,突出打造学校特色,注重产教融合、双师型队伍建设、社团活动等,围绕“新文科、新工科、新医科”开展工作。各二级学院要储备经营与管理类教师,提升课程与专业的附加价值,增加学生的就业竞争力,落实学业导师制度,关注与学生的交流互动,各部门具体工作要落实量化目标。

发展规划与质量建设中心赵巍主任就重大项目论证进展以及各二级学院教学档案建设调研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了各二级学院的共性问题,协调职能部门配合整改。

人力资源中心罗北荣主任通报了教师工作量计算办法调整情况,同时强调二级学院要重点排查教师资质,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力度,学校将采取额外补助学时等措施,协助二级学院开展审核评估相关工作。

教务管理中心铁卫主任关于二级学院审核评估工作任务进行了布置,提出:各二级学院要提高主动性,健全评估工作专班组织、结合评估工作建立针对性的档案、高度重视试卷论文毕业设计等材料、重点关注实验实习经费支出与常模对比情况、加强校企合作编写教材工作、落实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增强教师学生发展的投入与建设等。”

最后,副校长胡俊生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各二级学院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按照轻重缓急和时间节点推进工作,认真把关工作效率和质量,各学院要下决心负起责任,把审核评估工作落到实处。

评估建设工作办公室

2022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