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合格评估督导复查工作半年整改回头看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2-04-29  来源:   点击量:

4月29日上午,学校召开了“合格评估督导复查工作半年整改回头看协调会”,会议由李映方校长主持,姜波理事长、罗新远书记、胡俊生副校长、姚文静副校长、薛清总监、各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与质量建设中心赵巍主任对迎评工作进行具体安排,要求有整改任务的职能部门要对标对表抓好整改工作;学校成立各工作专班要拟制迎评计划;二级学院要做好师生动员,按照要求做好各项迎评准备工作。

教务中心铁卫主任针对评估专家指出的学校在师资队伍、专业与课程、质保体系等方面仍存的问题,结合目前工作进行专题解读,要求各部门需要完善支撑性材料,相互支持与配合,随时做好迎评准备。

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总结了现阶段整改工作的进展,就整改过程中师资、档案资料等突出问题进行了汇报。

理事长姜波就整改工作提出以下要求:“落实学生实验实习经费,保障校外实习质量,形成过程性材料;加大师资投入力度,重视教师发展提升,灵活安排新进教师岗位职责;不断提升学生附加价值及就业竞争力,关注学生学业质量与成效;关注数据分析与人工智能等前沿领域,通过动态数据支撑工作。”

最后,校长李映方对本次会议作出总结:“此次合格评估复查工作是审核评估大考之前的小考,各部门要在思想上重视,行动上到位。评估办牵头二级学院进行细致对接,任务分解。各部门严格按照时间表,真抓实干,尽职尽责。”

评估建设工作办公室

2022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