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暨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31  来源:   点击量:

3月31日下午,学校召开了“审核评估暨教学工作会议”,以“齐心协力,全面打响审核评估攻坚战”为主题,结合审核评估新形势,再动员、再部署、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上,发展规划与质量建设中心赵巍主任解读了《西安培华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修订)》;教务管理中心铁卫主任部署了审核评估定量指标建设任务;财务总监薛清针对二级学院2022年教学经费执行提出了具体要求。

副校长胡俊生在会上指出五点要求。他认为审核评估工作进入倒计时,进入临战状态,我们全员要紧张起来、忙碌起来,一切围绕审核评估工作。各级领导干部要铆足劲、鼓足信心、志在必胜。

李映方校长就全面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做出强调:要增强思想认识,全力以赴做好评建工作。领导干部要做出表率,干在实处、走在前面,深入基层、深入一线、深入课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带领部门克服困难、立足大局、服务大局,保持良好的状态,以主人翁的态度,积极行动,努力把评建工作做实、做精、做细,圆满完成任务。

姜波理事长总结指出:审核评估是学校近年来的一次大考、国考,要举全校之力打攻坚战,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改善教学基础环境、师资队伍结构、实验实训条件等,对标审核评估指标体系,聚焦短板,群策群力进行整改。要处处彰显培华女性教育文化、红色文化、职业教育文化等特色,各学院专业建设要有亮点,凝练有标志性的教学和教改成果。

评估建设工作办公室

2022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