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合格评估督导复查半年整改“回头看”工作落实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2-05-13  来源:   点击量:

5月12日下午,为迎接教育厅合格评估督导复查工作,学校召开了合格评估督导复查半年整改“回头看”工作落实汇报会。罗新远书记、胡俊生常务副校长、姚文静副校长、薛清总监、各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映方校长主持。

理事长指出,全校师生要关注个人仪容仪表,做好校园环境、食品安全、文明礼貌各方面工作建设,从人、财、物等各方面具体落实工作,做到评估工作常态化管理。

会上,各工作组组长对目前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汇报。发展规划与质量建设中心赵巍主任布置迎评工作,要求各部门按时间节点完成工作,确定联络员统一信息归口。教务管理中心铁卫主任提出应重点关注整改涉及的部门与人员,保证资料的准确、快速、完整、无误,做到认识统一、提法一致、数据匹配、材料完善。

胡俊生常务副校长指出:“要关注合格评估整改工作的五个方面,保持口径一致;关注核心指标和重点工作,共同克服困难;关注教学过程性环节,进校当天保持良好状态。评建办积极协调,专项解决部分问题。”

会议最后,李映方校长做出总结:“各部门需抓住工作重点,突出学校亮点与特色,体现阶段性成果工作。要区分也要结合合格评估与审核评估,为审核评估做好准备。”

评估建设工作办公室

2022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