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学校获2021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国家级立项

发布日期:2021-08-31    来源:     点击: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公布的《关于公布2021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重点支持领域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21】13号)中,学校《短视频微记录:陕西省绥德县郝家桥村脱贫攻坚成果影像志》等8个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得国家级立项。

自去年12月份起,学校启动大创项目申报工作,发布大创项目,指导学生利用假期完成大创项目申报的前期准备工作。开学后,以二级学院为单位开展了8场次申报培训,参与师生3000人次。经过校院二级动员,全校共计申报项目346项,通过学院答辩评审、学校联评、省教育厅评审等环节,最终获批校级立项100项,省级立项52项,国家级立项8项。

据悉,学校以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为抓手,促进应用型人才的培养。学校建立大创项目与课程、企业相结合的选题模式,保证学生真学真做;加大项目扶持力度,保证项目落地实施;规范项目过程管理,强化学生学术水平;加强项目指导服务,促进学生双创能力提升。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西安培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