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喜报:学校在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5-26    来源:     点击:

5月22日下午,由团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省科协、省社会科学院、省学联共同主办,陕西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十三届“挑战杯”陕汽集团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陕西师范大学终南音乐厅举行。团省委书记段小龙、省委教育工委一级巡视员朱征南、省科协二级巡视员曹文举、团省委副书记徐永胜、陕西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永安、陕汽集团党委副书记张金山等单位领导出席闭幕式。各有关高校领导、团委书记、带队老师、获奖学生代表等共计400余人参加闭幕式。

团省委书记段小龙在闭幕式上讲到,“挑战杯”竞赛在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助力高校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助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本届竞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全省青年学生搭建了展示青春才华的大舞台,也为大家提供了投身科创报国的练兵场。他希望:广大三秦学子敏锐把握时代脉搏,争做科创报国的践行者;全省各级团组织积极搭建服务青年创新创业的有效平台,做好“装台人”;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青年创新创业工作,当好“铺路人”。

据悉,本届竞赛自1月份启动以来,全省共有74所高校报名参赛。经过初赛评审,共有59所高校的284件作品进入决赛。经过现场答辩评审,共评出特等奖58件,一等奖95件,二等奖131件,三等奖203件。

西安培华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成立专门的竞赛领导小组,校团委、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联合筹备,积极动员二级学院遴选项目作品参赛。先后组织指导培训会5次,经过校级决赛后,选拔了11项个项目参加省级大赛。经过激烈角逐,斩获省级二等奖2项,省级三等奖5项。

本次比赛得到了各位指导老师及参赛团队的辛苦付出,以及学校的大力支持。未来,校团委、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将会继续总结经验、提高水平,在后续大赛中不断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西安培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