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培华学院举办“双百工程”山阳全域旅游市场营销策划大赛

发布日期:2021-09-22    来源: 教务管理中心     点击:

9月17日,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举办的“双百工程”山阳全域旅游市场营销策划大赛西安培华学院校级决赛在学校2301教室举行。本次活动由西安培华学院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江凤香老师主持。

本次比赛围绕“打造山阳全域旅游资源品牌,助力山阳乡村振兴”为主题,以山阳县全域旅游资源为推广策划对象,根据山阳县景区特点以及地域文化特征,利用新媒体契机,制定山阳县全域旅游形象宣传和推广设计思路,提出可行的山阳县旅游形象商业推广策略,助力山阳县通过对区域内旅游资源进行全方位、系统化的推广,以大力发展全域旅游促进经济发展,持续唱响“秦岭最美是商洛·无限风光在山阳”旅游品牌,更好实现乡村振兴战略。

江主任指出:近年来,西安培华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为培养出适应社会发展的合格学生,适时更新人才质量观念,使社会本位与学生本位教育价值观相结合,强调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能力,逐步形成了“重实践、应用型、开放式、有特色”的模式。实行因材施教和个性化教育,强化实验教学和实践活动,注重提高会计与金融学院学生的实际能力和综合素质。江老师倡导开发和创新精神,旨在培养有较扎实的创业理论基础、较强的创业专业知识和创业实践能力、健康的心理素质和创新精神的应用型人才。

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有:会计与金融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史立军、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江凤香、杨柏欢副教授、市场营销专业带头人李亚子、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带头人王芳、会计与金融学院学生服务站杜谋涛。

本次大赛共有12个小组参加答辩,小组成员来自于会计与金融学院各个专业(电子商务、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

经过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共产生一等奖团队两支,二等奖团队三支,成绩位于前五名的团队将代表西安培华学院参加省级赛事,其他团队均获得三等奖。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关于本次大赛,学院党委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史立军指出两点:一是学生们在这次大赛上提出的想法很有新意,但是想法的宽度很大深度不够,很难落地实施。二是围绕全域旅游资源的开发和乡村振兴战略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并鼓励学生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技能和知识去创新和发展,这样才能够在今后的大赛上走得更远。

大赛结束后,江凤香老师就自己指导大赛多年的经验和学生们进行了一番交流,运用创业基础理论知识为参赛的所有学生进行了赛后指导,并鼓励学生们积极参加各类比赛,不断提高自己的能力。通过本次大赛,学生们学到了很多知识和技能,受益匪浅。

最后预祝晋级队伍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光!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西安培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