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关于推荐参加陕西省第五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9-07    来源: 教务管理中心     点击:

各二级学院:

根据《陕西省中华职业教育社关于举办陕西省第五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安排,学校决定选拔优秀团队参加大赛,现将大赛工作安排如下:

一、大赛主题

职教育工匠,双创筑梦想

二、参赛对象

大赛分高职组和应用技术型本科组。

1.高职组:参赛选手应为我校专科全日制在籍学生

2.应用技术型本科组:参赛选手应为我校本科全日制在籍学生。

三、参赛项目要求

1.项目的选题、核心部分的构思设计,申报评审书的撰写均由学生完成。

2.各组别参赛项目,应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的发展,职业教育的实践性,具有较好的创意、较为成型的产品原型或服务模式,具有一定的创新性,能很好地产生社会价值或服务于公益,鼓励结合专业性兴农扶贫、红色振兴,推动当地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

3.参赛项目必须按照要求向大赛组委会提交全部资料,相关细节应作详细说明。

4.参赛项目使用他人已经注册的知识产权内容,申报时应注明出处。

5.凡是不符合方案规定、弄虚作假、剽窃他人成果,不能如实申报相关材料和主动声明引用他们成果的,将取消参赛资格。

四、参赛方式

1.大赛由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团队参加比赛。

2.选手以团队形式参赛,每个参赛团队选手为3-7名,其中1人为负责人。每个参赛团队指导教师1-2名。不接受个人单独参赛,比赛选手不得同时参加两个及以上团队的比赛。

3.各参赛团队可在校内跨学科、跨专业和跨年级组队,不得跨校组队。

4.已获代表陕西省参加往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的项目均不可报名参加本届大赛。

五、评审规则

详见附件三

六、大赛流程

1.各学院组织学生填写《陕西省第五届中华职业教育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申报书》并准备项目PPT(按时长5分钟准备)。

2.各二级学院将申报书(电子版)、项目PPT于9月10日(星期五)下午6点前发送至邮箱:wq@peihua.edu.cn。

3.9月中旬教务管理中心将进行初审,合格项目报送大赛组委会。

4.9月下旬省组委会对项目进行评审,并选出参加现场答辩的项目团队。

七、奖励设置

1.竞赛奖:高职组和应用技术型本科组分别设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

2.指导教师奖:对优秀项目指导教师颁发优秀指导教师获奖证书。

3.竞赛组织奖:由大赛组委会依据参赛院校的送审项目规模、项目质量、申报组织及获奖情况等,对在大赛组织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参赛院校进行表彰。

主办单位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证书、奖牌和奖金。

其他大赛有关事宜,可与大赛组委会办公室(教务管理中心)联系。

联 系 人:王青 联系电话:85680151

教务管理中心

2021年9月7日

 

友情链接 / Lkink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by 西安培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