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与金融学院网站

选拔行业翘楚,助力创新发展|全国轻工互联网营销师职业技能竞赛陕西赛区高校培华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12-11    浏览次数:

为顺应数字化时代的发展,培养更多具备创新精神和实战能力的互联网营销人才,2023年12月9日(星期六)上午9:00-11:00,由陕西念雷知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西安培华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共同承办的全国轻工互联网营销师职业技能竞赛陕西赛区高校培华赛区决赛在博远楼J201教室举办。这场比赛是西安培华学院首次以互联网营销为主题举办的职业技能竞赛,旨在提升培华学子将来作为互联网营销人才的素质和能力。

1A4CF

决赛当天,培华校区的赛场热闹非凡。经过赛前培训与笔试环节,他们成功进入到今天的决赛。在这场赛事中,各参赛团队们将展示自己的优秀成果视频以及独特的直播销售策略和技巧,他们积极备战,希望能够在这场竞赛中斩获佳绩,带来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为了确保比赛的公正性和客观性,比赛设置了一支由行业专家和会计与金融学院专业教师组成的评委团队。陕西念雷云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意部总监李勇智、陕西念雷知一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播总监郝辕、商务总监王唯霖以及会计与金融学院创新创业教研室主任兼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带头人江凤香老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评委们将根据选手在比赛过程中的表现、操作技巧以及创新能力进行评分。

在激烈的角逐中,每位选手都展现出了自己的过硬实力和独特风采。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创意思维和应变能力,在有限的时间内给出了优秀的表现。评委们深入细致地点评选手们的直播技巧、创意水平和团队合作能力,力求为决出优胜者提供公正和客观的评判。

332B6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本次比赛的优胜团队。评委们分别为他们颁发了证书并合影留念。在全国轻工互联网营销师职业技能竞赛陕西赛区高校培华赛区决赛圆满结束之际,西安培华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希望通过这样的竞赛平台,培养更多具备互联网思维和营销策略的精英人才。相信通过这次比赛,会有更多优秀的互联网营销人才脱颖而出,为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