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新)

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国富带队赴子洲县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2023年度“双百工程”工作要求,切实助力乡村振兴工作,4月19日,西安培华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徐国富,体育学院副院长马德厚等一行3人前往“两联一包”定点帮扶村瓜园则湾乡艾家畔村开展产业爱心捐赠活动。

党委副书记徐国富听取了艾家畔村领导班子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及学校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与村领导班子围绕校地合作开展座谈交流,表示要深化校地合作,发挥驻村工作队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此,学校提供乡村振兴专项资金4万余元,用于羊场建设、磨坊建设、村委会房屋维修等,促进村集体产业发展。

徐国富主席与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实地考察工作和生活环境

4月20日上午,徐国富一行前往子洲中学实地调研,参观了学校图书馆、体育场、报告厅等教学设施建设情况,子洲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庞永超、子洲中学校长张春锋等陪同调研。

下午,徐国富主席、马德厚副院长代表西安培华学院和北京知勉基金会,向马岔镇中心小学的留守儿童捐赠了涉及生活用品、体育器材等价值两万六千余元的物资。子洲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庞永超、县教体局工会主席张怀健、马岔镇纪检书记封永河、马岔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出席本次捐赠仪式。仪式由县教体局工会主席张怀建主持。

捐赠仪式上,王康校长表达了对西安培华学院和北京知勉基金会爱心捐赠的感谢,他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成长为对国家建设有用的人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报效国家。

子洲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庞永超指出:西安培华学院及北京知勉基金会的爱心捐赠是扶贫帮困不忘初心的深刻践行,呼吁同学们要学会感恩,回馈社会,追求真善美,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把这种无私奉献的精神传承下去,希望山区的孩子们走出困境,走出农村。

西安培华学院工会主席徐国富对孩子们寄予深厚期望,他表示,“知识改变命运,知识成就人生”,希望小朋友们坚持学习,强身健体,带着北京知勉基金会、西安培华学院和子洲县人民的希望走出子洲,走进大学,追寻人生的梦想。

最后,学生代表为出席捐赠仪式的领导佩戴红领巾,并对西安培华学院、北京知勉基金会捐赠的生活物资和体育器材表示感谢。学生代表表示要将这种大爱无疆的精神深刻牢记,永远延续下去。一定不负众望、奋力拼搏,争做时代新青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