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新)

西安培华学院工会主席徐国富赴子洲县开展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2024-04-01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及陕西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4年度乡村振兴和“两联一包”工作要求,3月27日—29日,学校监事会主席、工会主席徐国富前往“两联一包”定点帮扶村子洲县瓜园则湾乡艾家畔村开展慰问和实地调研活动。

徐国富听取了艾家畔村领导班子在2023年度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及学校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汇报,与村领导班子围绕校地合作展开座谈交流。他表示要深化校地合作,发挥驻村工作队的桥梁纽带作用,依托高校智库优势,巩固艾家畔村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再上新台阶。

徐国富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帮扶户并送上学校关怀

在村领导带领下,徐国富一行参观考察了学校投资的村集体产业——磨坊和湖羊养殖场。他表示,驻村工作队要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夯实工作责任,及时发现问题,主动向学校汇报相关情况,把村民急难愁盼化解在基层。针对湖羊养殖合作社要强化监管,引进技术,拓宽销售渠道,以产业振兴助力乡村振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