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薪火相传|西安培华学院举行“羽翼奖学金”捐赠仪式

日期: 2021年11月26日 08:4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1月26日上午,学校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校友服务与发展中心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培华“羽翼奖学金”签约仪式。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校长助理兼合作与发展办公室主任秦海锋,党委宣传部部长兼校友服务与发展中心主任柳雨,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成立,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科研副院长刘小虎,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办公室耿卉,原班级辅导员郑金锋,校友总会负责人王慰,2008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校友唐宇军、康健及十几位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仪式。仪式由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兼行政副院长南兵主持。

仪式上,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对两位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奖学金不在于多少,在于其沉甸甸的意义。一个拥有大爱的校友,让青年人满怀理想与抱负,在未来不仅能自食其力,并且能够造福身边的人,造福我们的国家。培华人在历史的长河上,前赴后继、乘风破浪、迎难而上,这是培华精神在校友身上的真实写照。

2008届电子信息工程专业校友唐宇军代表捐赠校友发言。他讲到,毕业这些年,时常想起在培华的日子,想起刚入学时候的校园环境,如今的母校各个方面都有了很大的发展。他表示,自己永远记得开学典礼上姜维之老校长的那句“今天我以培华为荣,明天培华以我为荣”的鼓励。在工作的这些年中遇到了不少的培华校友,也渐渐发现培华学子早已桃李满天下,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培华学子已经在各行各业为祖国和社会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签约仪式

乐善永恒,大爱无疆。智能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成立总结到,成立校友奖学金诠释了校友与母校的深厚感情,也是饮水思源、感恩回馈的体现。学院将带领师生,守正创新、锐意进取,为培华大家庭添砖加瓦,将爱国爱校精神薪火相传。

合影留念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常宁大街888号

          西安市高新区白沙路南段2号

电话:029-85680191

邮编:710125

版权所有©西安培华学院

陕ICP备09012325号-2